lion

腐女,初中生

挂人:b站ID 封面杀手竹里

叽叽复叽叽:

转!!!看到那个手书我贼气!!!杰佣杰园圈的矛盾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故意做成这样子,封面还是佣兵被杰克抽嘴巴子明显不对劲:)可算退圈了吼,什么时候把视频删了啊???


LittlE NaB:




挂人之前先介绍事情缘由。




b站的ID是封面杀手竹里的up。




av26884714,是这个up做出的一个视频,想了解一下视频具体内容可以去看一下。




在这里先简单一下这个视频内容:佣兵抢了园丁的东西,园丁像杰克告状,于是杰克扇了大家耳光,其中佣兵最多并且佣兵给玛尔塔等女性角色挡了耳光。




还有提前说明,up说这个手书是无cp向的。




那么问题来了。




首先,佣兵抢了园丁东西。但是他却又很绅士的为一些女性角色挡巴掌了。难道他自相矛盾吗?况且原手书中应该是每个人都被打巴掌,但是这个手书不仅没有体现,而我也只看到不停地在扇佣兵耳光(试问一个军人被扇那么多次耳光,有意思吗?)




其次,人物严重ooc。从佣兵推演中我们可以得知他是一个勇敢,有责任心,白切白的人,并且他以保护队友为己任,这样的性格,会使他抢园丁一个女性角色的东西吗?




而且园丁,在原手书中是向父亲角色告状的,也就是说她应该向厂长告状,但是她却向杰克告状??(已经说过,这个视频无cp),好,就当你向杰克告状,可是本来杰克应该每个人都打巴掌,却唯独对佣兵打了这么多下?这又是个什么意思?




最后,我也不拿她说自己有抑郁症说事了,说实话,我都替她尴尬。
要说的应该是,她在d5退圈书里说了什么?说有些奈布粉心疼奈布让她觉得睿智?我们喜欢的角色被扇,只是说了心疼就是睿智就是ky就是怼你们太太?




况且,明知道cp圈应该圈地自萌,偏偏将两个比较敏感的cp放在一起?!




更何况,杰克怎么就不能扇女生?你是忘了他的原型是开膛手还是故意这么说?更何况,不能扇女生?可以,你为什么不换成男求生者呢?偏偏让佣兵一个人受那么多巴掌?还是说,你觉得被打巴掌是个很光荣的事?




然后我知道了一个很厉害的事,这个up在控评。




简单解释一下控评,字面意思就是控制评论,也就是通过删除、水军等方式来引导舆论方向。




怎么样?是不是很高大上?




然后这个up,真的很厉害,心思如此之深!她将杰园等ky评论删除,然后再把杰佣与佣粉理智粉言论删除,徒留下杰佣ky与佣兵ky。路人一看,呦呵,人家up都说了无cp搞笑向,你们杰佣党佣兵粉怎么还在这ky?然后转黑。




同时,这个up该说过自己也吃杰佣,后来才知道是园丁厨。




这个up打上了无cp的tag,但是视频内容就是杰克为园丁打了全庄园一巴掌,其中佣兵最多。




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她,明明在有侮辱角色,角色严重ooc的前提下,还要嘴硬说“接受不了点x,屁都不要放。”
你侮辱了他人喜爱的角色,该说屁都不要放这种侮辱性语言?




然后,在视频放出后,她一共删除400多条评论,其中基本均为理智言论与路人觉得不对劲的言论。




最后,在故意没有删除的那些ky言论下,放出自己要退圈,卖了一波惨,还拉上官方一起“共进退”,所有人都以为她是无辜的,是被我们逼的。




一个角色,承载着喜欢他(她)的人的心意。这个up不仅不把这当回事,相反使人物严重ooc,后来说这只是个搞笑视频认真做什么?
这不仅是不尊重角色,也是不尊重我们这些粉丝。




你可以删ky言论,但是我们理智粉合理的建议与疑问也被你删了,而且你还利用ky言论,既给自己打上了无辜的标签,又给我们招了黑?




后来我询问了她的一个粉丝为什么拉黑我的没有任何ky与辱骂的言论,她的粉丝告诉我:她们up都生病了,我的话被删肯定是有原因,别去打扰她们up。




我😊😊😊




说个直接的,都是第一次做人,你侮辱了我喜欢的角色还不许我理智发言维护,甚至还骂说睿智,我又凭什么要让着你?




幸好,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真相,并且也在其言论下评论真相,希望更多不知情的人知道!




祈祷这些话明天还没有被删吧……




  可能有些地方还有疏漏,希望各位能帮忙提出!




可以转载。如有纰漏请帮忙提出!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828)